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0721雲門戶外在桃園



那一年如果沒有你
輕哼著戀曲1980
讓我不由自主的煞到你
心裡直想狂呼oh yeah
是巧合嗎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以後
叫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是否知道我對你的狂戀
即使只是一陣風迎面而來
我都覺得恰似你的溫柔
你的一顰一笑卻好像有著不能說的祕密
握手也只能放手
愛情只能永遠想著不只是朋友
或許在愛欲浮世繪裡的愛與不愛
最後都得讓不再想念取代
終究要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般的普通生活裡
找到愛是永恆吧
如果沒有你的那一年

ps:不知道該用甚麼方式記錄這個
和好朋友以及雲門一起的特別夜晚
所以把18首曲目寫成這短文





如果沒有你》的十八首歌曲包括:白光《如果沒有你》、羅大佑《戀曲1980》、《握手》、伍佰《煞到你》、鳳飛飛《巧合》、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蔡琴《恰似你的溫柔》、任賢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張惠妹《愛或不愛》、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張震嶽《愛欲浮世繪》、陳綺貞《狂戀》、黃小琥《不只是朋友》、《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順子《不再想念》、蘇芮《是否》、張學友《愛是永恆》、盧廣仲《OH YEAH!》。








 



謝謝小花
這種藝文場合總不忘帶上我哈哈哈
免得我只有吃喝玩樂太過浮誇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
雲門戶外公演那麼多年只有這場遇到大雨
主辦單位還為我們準備了雨衣穿上
我們的熱情穿上雨衣還持續升高
讓這場戶外表演熱到最高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