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愛到臨終

http://bible.com/r/46.1 今天我在讀 每日與勞瑞牧師靈修 中的第 1 天: 愛到臨終 有時候人們會問:『如果一個人做了很多惡事,你覺得神會垂聽他在生命最後時刻對祂的呼求嗎?神會饒恕這樣的人嗎?』毫無疑問,神會! 有時候我們所愛的人並沒有決志就離世了,我們或許認定他們不會上天堂,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事實是不是這樣。在你所愛的人生命的最後時刻,你有陪伴他們嗎?他們咽最後一口氣時你有在那裏嗎?你怎麽知道他或她沒有接受耶穌呢? 我們知道的是:神愛他們,也希望他們得救。提摩太前書2:4中說:『他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充分認識真理。』 當猶大來到客西馬尼園要出賣耶穌的時候,耶穌對他說:『朋友,你來要作的事,快作吧!』(馬太福音26:50)。耶穌給了猶大最後的悔改機會。我相信如果猶大立刻停止並說:『主啊,我糊塗了,我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麽,饒恕我!』 那麽耶穌會饒恕他。為什麽?因為神說:『我絕不喜悅惡人死亡,卻喜悅惡人離開他所行的,得以存活。... 回轉吧!離開你們所行的,何必死亡呢?』(以西結書33:11)耶穌在最後的時刻仍然愛猶大。猶大身為耶穌的朋友,卻背叛了祂,這傷透了祂的心。 我不想做出虛假的斷言,說每個人都會上天堂,因為事實並不是這樣。但我要說的是,如果人們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呼求神,神會原諒並饒恕他們。 摘要:如果你呼求神,即使是在你生命的最後時刻,神也會聽你的呼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