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如果你記得(電影哼唱閱後感)




到了最後的時候
我別無所求
只希望你能想起曾經如此愛過我
也許不是一定要失去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而是學會珍惜的代價就是失去吧
那空著的椅子
有人散熱慢一點有人坐得久一點
每個人活著都有功課也各有任務
我們是老師也是學生
當你學會了就是我的任務結束的時候
等你離開了也代表我將會有新的功課
我珍惜也謝謝每個出現又消失的人
如果你也記得我





2008<哼唱/他,遇見愛>
主演~李天熙 韓智慧
很簡單的故事很平凡的道理但我們總是學不會
線上看http://www.qire123.net/videos/28392vod-play-id-28392-sid-1-pid-0.html
那顆美麗的靈魂還有所眷戀即便身體已經重到無法掙脫
她還是來找他了謝謝他因為曾經愛過自己而得到幸福
他因為突然的失去她才發現原來愛被埋在太裡面而倦怠了
女孩因為車禍而腦死醫生希望能作器官移植讓別人受惠
她的靈魂來找他而他希望能藉此把靈魂帶回到她的身體
這樣他就能重新擁有她了
他一直在回憶和現在遊走著
女孩留下的尋寶小紙條
讓他一直回憶起以前如何的追求她熱愛她
最後他攀上了2000天相約的高峰遇見了她的靈魂
她說了最後的謝謝你
他說了最後該說的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