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有生之年before I die



明天還是意外那個先來沒有人知道
是來日方長還是去日無多也沒有人敢斷言
我們所作的每件事
不論大小都得在有生之日也在臨終之前完成
完成有意義的事務越多人生開心的也就越多
當你在bid寫下一件想做的事情
並不代表你會有很多的時間去完成他
因為沒有人知道死之前會有多久
我外婆老年癡呆症躺在床上七年甚麼也不能作
我老爸下樓洗個車突然心肌梗塞就去天堂散步了
朋友只因為痛風接著器官衰竭不到一個月還不滿40歲就過世了
我現在也不過半百但我的同學朋友走掉了不少
那一坏土並不是老年人或是活很久的人的專利
把你的夢想變成嚮往然後成為你想往的地方並且走過去
生活裡面太多的重複和一成不變
我們像是沒有知覺的過日子該睡覺了該吃飯了該讀書了
該工作了該結婚了該生小孩了
仔細想想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作的啊
時不我予的感嘆常在一瞬間閃過然後告訴自己算了吧
繼續不以為意的過日子
妳給過自己一個真正的五分鐘嗎
給過自己一個可以去完成的夢想嗎
希望在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我可以對自己豎起大拇指給自己不只一個讚

bid
i have done everything i want to do before i die
你不一定要說出來
但要寫出來成為靶心不要讓自己成為無的之矢
不一定百發百中但也有可能一箭雙鵰
總之都要箭在弦上毅然決然的射出才是
希望我們的人生不會只有一件事要完成
而是能完成每一件我們想作到的事情


(小寫的b和d像不像妳豎起大拇指的左右手呢下次拍張照吧)




李天熙三星手機宣傳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