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在他眼中

http://bible.com/r/46.4 今天我在讀 每日與勞瑞牧師靈修 日中的第 4 日: 在祂眼中 如果你有先見之明並決定在賽馬中賭一把,你會下注給屢戰屢敗的弱馬、還是擁有輝煌戰績的良駒? 我們在回首自己的生命時感到納悶,神為什麽選一個失敗者呢?但是我們需要意識到,神並不是只看到你的不足,祂也看到你未來的潛能。 我不知道你今天的狀態如何。或許你感到靈裏枯竭、或許你在某種形態或形式上完全失敗了。或許你不道德的行為剛剛被揭發而正在承受著後果。或許這個問題還沒被人發現,但是你對這些你心中深知不該做的事情卻明知故犯地參與其中。 或許有時你不懂神為甚麽要呼召你跟隨祂。神有先見之明,在事情發生之前祂就知道了。如果是這樣,那麽神為什麽會揀選你和我這樣的人? 記得有一天,孫女史黛拉和我一起出去。小女孩端詳我的臉並凝視著我的眼睛... 接著把頭靠過來,小鼻子貼著我的鼻子,說道:『爺爺,我在你的眼睛裏可以看到我自己。』 我不解:『甚麽?』 她重複:『我在你的眼睛裏看到我自己。』 我看著她那湖藍色的眼睛,意識到原來她可以在我眼睛裏看到自己的映像。於是我說:『是的,史黛拉,你永遠在我眼裏,也在我心裏。』 如果你貼近了看——要非常近的看——你會在神眼中看見你自己。你會發現祂愛你和在乎你。祂看到你將來的樣子,知道你有潛能成為怎樣的人。 摘要:神看得到你將來能夠成為甚麼樣的人。 版權所有:豐收事工 © 2012。 所有權利保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