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加油耶稣 Forza Gesù》-Antoniano小合唱團



在甜甜的歌聲中

獻上我們的感謝和讚美給耶穌


即使這世界不如預期


但因為上帝的愛我們還能高歌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祈禱
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人 
我們地上受的所有的痛苦
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你告訴我,一個小男孩永遠不可以做的事情
但怎麽可能指望一個這麽小的孩子呢
我想,只要有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給耶穌一點安慰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些天堂
在這地上也可以擁有天堂
即使在這地上也可以擁有天堂
當我在做晨禱,爲妹妹和爸爸祈禱
爲在旁邊一直支援我的媽媽祈禱
她朝我微笑給我巨大的幸福
然後我想其他的那些孩子
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沒有受到關愛艱難地成長
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說都很痛苦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天堂在這地上
很重要,一個小男孩的祈禱很重要
因爲在他的心裏有美好
這份美好可以給主一個微笑
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天堂在這地上
可以擁有天堂即使是在這地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