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服務態度





我拿著這個圖片在家裡玩情境劇

順便也做禮貌和客服教育

我問女兒如果有客人問你這是甚麼的時候你怎麼回答

女兒說帕里尼是一種餅理面搭配的材料是圖上的食物有.......

(不錯這學費沒有白繳)

同樣的問題我也問兒子

兒子的回答是檸檬魚佐莎莎醬帕里尼(因為他跟我一樣不知道這是甚麼)

其實很多人連沙沙醬是甚麼也不知道啊

我又追問兒子如果你在餐廳工作

客人問你甚麼是三明治你會回答嗎

他說當然要回答因為是客人問的啊

但我在餐廳指著板上面的這個問服務人員的時候

他的回答是上面有寫中文字

第一線的服務人員

你的服務態度可是會影響貴餐廳給人的觀感啊

這家店是中壢sogo二樓的詩特莉

每個人都有情緒但請敬業一點

尊重你的客人就是尊重你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